叶子爱懿凡

爱情就是将两个人碾碎再黏合的过程

【23】黑夜初上(黑道强强)

【23】
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745945936?pn=35



鹿晗被折腾到凌晨,整个人疲惫得不行,几乎是闭上眼就能睡过去。不过,吴亦凡却硬要他洗完再睡。


想起上次没清洗干净,被拉肚子发烧折腾得够呛,鹿晗也算是长了个教训,只得认命。


一边骂骂咧咧地怪吴亦凡,一边任由对方帮自己清理。也不知是因为没啥气力,还是因为心情实则不错,这咒骂都愣是听上去有丝撒娇的味道。


吴亦凡眯着眼笑,嘴上无奈地应着“是是是,都是我的错”,手下动作倒是干净利索。清洗完还不忘拍拍鹿晗白皙光滑而又弹性十足的屁股,道:“好啦你赶紧去睡吧。”


鹿晗瞪着一双大眼,这要他还有力气,非得冲上去咬上对方一口。大概是被吴亦凡这么一闹,他也不那么困了。


斜眼瞥见吴亦凡偷偷摸摸试图掩藏伤口,想躲到浴室独自处理,鹿晗不悦地撇撇嘴。纱布都被浸湿了,血和水混在一起,刺眼得很。


挥挥手将吴亦凡招来坐在床沿,鹿晗又耐着性子给他换了次药和纱布。满脸的表情都是“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儿!”就差没给说出来了。


故意无视对方眼里满满地都快溢出的笑意,鹿晗包扎完就往吴亦凡之前换好的新床单上一躺,拉上被子侧过身,只道了句:“我睡了。”便闭上眼。


不知道的人以为他是冷淡,可吴亦凡哪会不知他其实是害羞。估计是很不习惯两人这样的相处方式吧。几小时之前,他们还吵得不可开交,甚至还差点“血海深仇”,此刻却这般腻歪。


别说是鹿晗了,就连吴亦凡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。可同时,他又觉得庆幸无比。庆幸他追了出去,庆幸鹿晗回头找他。


于是,吴亦凡也往被子里一钻,语气里仿佛都染上幸福的笑意般问道:“那我关灯了啊?”就像是一对新婚夫夫睡前的对话,这能不让人甜蜜吗?


“恩,”鹿晗半张脸闷在被子里应了一声。周围便陷入了黑暗,却并不让人觉得可怕。


温暖的体温覆上后背,一只大手探过来抓住自己不算小的手,又一次十指相扣。鹿晗微微挣扎了几下,最后还是妥协了。


太肉麻了,他想。可是太累了,就不计较了吧。


那人在他的后颈处轻轻烙下一吻,伴着句轻柔地“晚安”,鹿晗最终沉沉睡去。一夜无梦。



TBC


评论(2)

热度(18)